我们的追求.

愛情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情感,能和相愛的人度過每分每秒,在長久的時光中享受生命的喜悅,是所有人的共同追求。享久外用延時噴劑,以安全健康為本,選取天然植物,給每壹對情侶更多的時間,在靈與肉的交匯中盡情體會愛的真諦。

訂購產品

LOGO釋義

愛情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情感。能和相愛的人度過每分每秒,在長久的時光中享受生命的喜悅,是所有人的共同追求。享久男用噴劑,以安全健康為本,選取天然植物,給每壹對情侶更多的時間,在靈與肉的交匯中盡情體會愛的真諦。

Blisswater——英文的含義為”極樂之水”,更明確傳達了”時間和愛”的主題,完美的闡釋了產品的功能和特點。享久logo的基礎色——藍色,代表著科技與安全,體現享久”科技為本,安全至上” 的品牌追求和”天然成分,健康享樂”的產品特點。

生產工藝

1、每”噸”原材料單個成分配比精確到”毫克”
十載春秋,無盡辛苦付出,從傳統激活細胞活力的植物中萃取有效精華,歷經數百次生產工藝的改良,植物成分配比精確入微。配比每噸原料的單個成分調整精確到毫克,如此精益求精,終於鑄造出口碑相傳的品質產品。

2、優質原料產地直供,第壹時間活性萃取
為了最大限度的保留植物中的活性成分,公司委派專人與優質原材料種植基地的園主達成定向收購合同,在原材料成熟的最優時間內進行收割,並迅速進行清洗與速凍,在最佳處理周期內采用先進工藝萃取植物精華,以確保活性成分的流失率降到最低。

3.真人實驗科學檢驗,嚴苛標準反復測試
專註於優質而穩定的產品效果是享久品牌不變的初衷,每批享久都經過研發團隊以及招募誌願者的親身反復試驗,從產品效果、體感舒適度、起效時間和作用時長等多重標準進行嚴格的對比審核,務必達到享久專有嚴苛標準才大批量投產,確保生產的每支噴劑都有卓越效果。

Our mission

品質理念

優秀的品質是我們孜孜不倦的追求,是品牌立足的根本:
●品質,靠的是日復壹日對生產工藝的鉆研;
●品質,靠的是對工作本身無以倫比的熱愛;
●品質,靠的是對整個社會厚重的責任感對事業強大的信念。

在這一企業理念的影響下,享久公司不斷改進配方,升級生產工藝,嚴格市場監管,提升產品品質,有效改善了大眾的性愛體驗,以實實在在的功效贏得了消費者的口碑,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Our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