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享久後會有依賴嗎?

使用的效果不是很好,沒有效果,沒有延時作用. 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首先要先了解一下顧客的使用方法是否正確.

真實體驗享久小藍瓶後的感覺!!!買之前看到不少評論說享久延時噴劑沒效果,也是有點猶豫,昨天下午三點多收到貨就按說明書噴了兩下,#,不得了,以後的兩三個小時候就是持續的心想,媽的肯定被騙了。到晚上快十點上床的時候,麻木感已經過去了,也超過六個小時了,心想肯定沒效果了,怕老婆失望,都沒告訴她。結果超乎想象,連著幹了十幾分鐘後老婆驚訝壞了,都懷疑我是不是被附體了,壹共幹了五十分鐘吧。說實話,噴多了可能會對硬度有些影響,當然硬度多數是和體力以及心裏有關系。以後多試幾次,剛噴完會不適應,應該不能馬上幹,時機把握好會有奇效,但心裏也擔心會不會有啥副作用,在此也感謝小袁妹妹的耐心指導,有需要購買的人士可以找她,確實服務到位,正品有保障享久客戶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歡迎咨詢。

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首先要先了解壹下顧客的使用方法是否正確!
產品的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需要註意以下幾點:
1、產品噴塗的量和噴塗的位置.
2、享久要求次使用的時候,在噴塗的量飽滿的情況下噴塗2到3下,位置是在冠狀溝的左右兩側,上下是不需要噴塗的.顧客可以根據次使用的效果在稍後的使用過程中,自行的調整使用的量.還有就是在每噴完壹下,壹定要用手拿著包皮上下擼動2到3下.在過程中始終都不要用手去直接接觸液,如果用手直接去接觸,產品液會被手上的皮膚吸收,從而使使用的量減少.如果顧客感覺延時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可以適當的增加用量.
3、享久延時噴劑是壹款純草本植物提取精華制作而成的產品,裏邊不添加任何的有害物質,對人體沒有任何的負面影響。關鍵的是這款產品裏邊還添加了5-羥色胺激活因子,這是壹種可以幫助人心情愉悅的成分,能夠有效的激活男性中樞神經與男性命根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