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久2代有副作用麽 網友親身經歷告訴妳真相!

台北的張先生,今年也有36歲了,看起來非常的老成,但是別有壹番風味,老到的男人還是非常有滋味的,張哥到了這個年紀肯定會有一些身體透支了,不甘寂寞的張哥就用了這款享久 2代,沒想到一瞬間就有了感覺,可能用的比較多吧,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有壹些灼熱的感覺,而且堅持用了一個周期下來,比以前還是硬朗了許多,特別是這款產品的成分安全還真的是值得一試的,用了兩周的時間張哥的精力比以前旺盛了不少。

一男子正處於中年,生活也是過得十分的滋潤,大家都說老成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特別是在床上的功夫了得,其實對於一個中年男人來說自己的酸楚只有自己知道,那就是每次房事總是提不起神來,後來用了享久2代,真的是非常用,但是不知道享久2代有副作用麽?

享久2代有副作用麽?

享久2代是一種男士外用噴劑,在各大平臺都是有銷售的,價格相對來說還是有壹些偏高,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它的效果特別的好,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外用噴劑不外乎就是兩種,一種就是那種帶有麻醉劑的產品,還有一種就是中藥成分的,這款產品就是屬於後者,因為含有的達米阿那植物等純中藥成分,能夠更好的緩解男性陰莖神經刺激,不會對人體發生麻木,用了之後也不會產生副作用的。